Saturday 2 November 2019

简单感想篇

废寝忘食了两周左右,终于把126篇、52万字的《魔道祖师》看完了!

上个月初吧,无意在腾讯选看《陈情令》,跟老公看了仅两三个星期就吧50集看完。看完还不够,非要捞出正版小说读过瘾!

和上次看《三生三世》电视剧和小说最不一样的是这次剧里文中情节不太一样。除了BL故事就没法搬上银幕,还有很多情节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剧要复杂了些,有更多跟主角接触过的人。文里细节较多,也解释了一些剧里没法解释的。最后这两天,真让我看得想哭又想笑!

老公看我看BL看得如此开心,问我如果一方换成女主,故事还可以继续吗。想了想,其实可以啊!但可能就少了那些内心挣扎吧。记得以前文艺营说过的,一个故事要有conflict...

网络连载小说,手机上看完了,就开电脑重温一下几篇。最喜欢还是最后那一段,留在这里,教我别忘了:

“这只是一件无聊的小事,他却像发现了什么新鲜有趣的稀奇,急于和蓝忘机分享,叫道:“蓝湛,看我,快看我!”

如当年一般,魏无羡笑着叫他了,他也看过去了。

从此,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