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老了

早上经过Oblivion的电影海报时,赫然发现Tom Cruise老了。再搜索一下中学时期偶像的近照,原来年轻时的偶像都老了。再看看镜子,我们也老了。

不过,老了有老了的样子还是好的,但别太皱啦!那些老了又看起来太年轻的,老实说我还真觉得有点可怕!

那天有人说我介于28到32之间,现在听起来还可以接受,甚至感到欢喜。因为有小孩,我也觉得我多少要保留心境年轻才可以试图理解下一代年轻人的想法,以减免代沟。可是如果有人在我40岁时还这样说我,那是说我保养超好,还是说我的行为举止还未成熟呢?

前阵子,我发现了眼睛周围的皱纹,还问起老公有没有长白发(老公:没有)。最近,我留意到健壮(不错啦!)腹肌之上那层松弛的肚皮,是吸气再吸气也吸不掉的那种。可是,我还是蛮喜欢的!并没有想去减肥什么的。可以接受任何年龄、任何样貌的自己,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