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21

不知不觉

我都忘了上一次宇半夜跑到我床上来了是几时了。现在他只有大清早会跑来找我、叫醒我,所以学校放假时,我不用闹钟还是可以准时上班!

以前,铠和扬也会跑进来叫醒我。不过近来比较少了,通常只是追着宇进来而已。因为我对他们说:“你们都这么大了,不可以一直跑上爸爸妈妈的床了。”

一些日子以后,我想宇也会自觉地不再跑进来叫醒我……

我终于可以睡得再好一点!

可是……做娘的还是有点舍不得……真矛盾!

周末,他们喜欢找窝在床上的爸爸,坐在他傍边看他玩手机游戏。其实我很讨厌他们这样一身汗汗地爬上床,甚至坐或踩在我枕头上!可是看到他们开心地和爸爸一起,我也觉得开心。真的很矛盾!

就等他们有一天自己玩自己的手机游戏吧。

我猜,那时我也会像今天这样,后知后觉地发现孩子又长大了。

育儿的过程中,有多少的不知不觉、后知后觉呢?

Update 4 Jul 2021

And he came in last night for the first time in a long time! 不要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