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在我仅有的发泄空间里发泄情绪

常在Facebook看到朋友出游的照片,或一些生活照,无忧无虑的,很羡慕。

我们现在处于高压时期,很难放松,话题总离不开工作。屋里弥漫着一股阴暗、负面的气息,好压迫。在这期间,鼻子也感受到压迫,每天都在跟我闹脾气。而我,没有办法闹脾气,只能挺着百分百的乐观,尽量疏解压迫的空气。

想要改变,难免要付出些代价。我知道不容易,但我能力范围有限,我只能继续支持老公,给他忙些小事,让他去忙重要的。

我期待着我们再次无忧无虑地过日子⋯⋯

1 comment:

  1. pong, dun be envious abt others...cos a lot of things r superficial on facebook.......enjoy urself in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