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爱哭

拼 title 的时候,竟拼出了“哀哭”。

哀哭?有啊。不就是昨天咯。哀哭过了,现在听着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听着听着,有一种感动让我想哭。

哭,是一种情绪的发泄,在言语无法传达一切或无法言语的时候,让我得到解放。

其实我很爱哭的,也可以说我很容易哭。听歌,感动的哭。听朋友诉苦,忍不住的哭。爱的人没了,难过的哭,遗憾的哭。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若触动了任何一丝泪线,眼泪瞬间就飙出来了。因为有些事情,只是被深埋在心里,并不是被忘记了。日子久了,泪光也可以带着微笑。

今晚,让我静听梁静茹的歌,沉醉在优美的词曲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