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1

总结被我误以为是星期五的星期四

刚才煮水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有些事情好像从没发生,又好像自己正过着一些虚浮的日子,渺渺茫茫的。这些日子里,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庄子梦蝶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种不真实的感觉?

晚饭前,我在想,人,有真正开心的时候吗?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在唠叨些鸡毛蒜皮的琐事、毫无意义的问题?大部分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很开心,因为我知足、分轻重。可是为什么不开心的事总比开心的事容易想起呢?是因为我不容易不开心,所以不开心就真的是很不开心吗?

今天又放纵了自己、放空了脑袋,浑浑愕愕的过了一天。明天吧。明天得过得充实一点,真实一点,重新回到有规律的生活。做得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