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我的小XX

他是我的小饿饿。别家的小孩每三到四小时喝一次奶,我们家的小孩呢?有时每一两个小时都抓着我胸前的衣服不放,直到喝到他的milk milk!

他是我的小球球。出生的时候,好小哦,给他打嗝的时候,他总是背弯弯的坐在我怀里,圆圆一小粒。后来张肉了,脸圆了,可是还不会坐好,还是一粒稍大的小球球!

他是我的小汗汗。哭闹发汗,喝奶也发汗,弄得颈后,背后,甚至手脚都粘粘的。让他躺在怀里时,一定要有条汗巾隔着他喝颈项和我的手臂。

他是我的小好奇。最近,他对周遭的事物都比较敏感,常东张西望,或凝视着某样东西,就连白天喝奶的时候也定不下来。

他是我的小好玩、小开心,最爱我们跟他玩。抬高高啦,搔痒啦,唱歌跳舞啦,拍拍手和脚啦,甚至抱着他做仰卧起坐,都可以让他笑得合不上嘴!今天最后一场午睡后,他就特别开心,随便一个动作都能逗他发笑。

他是我的小翻身。自从学会了翻身,就连在睡梦中也翻个不停,有时候还把自己弄醒了。

他是我的小勇敢。有天风大,把房门给吹得砰的一声关上。我整颗心都快从嘴里跳出来了,可他只转头看了我一眼就继续观赏他可爱的小手。

他是我的小树熊。近两个月来,总要有人抱着,尤其是傍晚时分,象只树熊贴在妈妈身上。不过抱在胸前往外看时,他比较象个小袋鼠 :) 虽然他越来越中,这样抱着的感觉却是非常温暖的⋯⋯

他是我的小光头、小和尚、小蘑菇。又把头发给剪短了,这次比上次更象个小和尚。 少了那撮头发,头形特别明显,真的很象一颗小蘑菇!

他是我的小香香,全身(包括洗澡后的小屁屁!)都有小baby的味道,就连口气也是清香的,即使他从来没有刷过牙,漱过口。躺在他身边午睡一定睡得香香的⋯⋯

他是我的小臭臭,常爱边喝奶边拉屎,把他和我的衣服都弄脏了,还对我笑!有时早上醒来,便便弄得睡衣和床单脏兮兮的,他也可以毫不恶心的自我娱乐!“当然啦,舒服了嘛!”

他是我的小屁屁,因为他的屁屁真的很小,很可爱!

他是我的小虫虫,在地板上玩的时候总是扭来扭去,抱他的时候也常扭来扭去。小虫虫啊,你几时才会变成蝴蝶呢?:)

他是我的小丑怪。有时候总是摆出奇怪的表情,或扭曲着脸,还真的丑丑的!

他是我的小可爱。面无表情时,blur blur 的,可爱。笑的时候,当然可爱。扁嘴时,可爱。哭闹,有时可爱。有时丑丑的也很可爱!

他是我的小不睡觉。哎,这就不可爱了⋯⋯我只能说,妈妈加油吧!

他,是我的小宝贝。他,是我的小震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