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05

《魔幻季节》

I was listening to CY singing this song just now, thought it spells me somehow :)

生活像悬疑的小说 下一页剧情是什么
我相信没有人晓得 世界究竟怎么了

也许是我也闷得太久 也许是我今天着了魔
好想失踪几秒钟

孩子似的闭上眼 向前走
回到自己那一国 那个好久忘了去梦的路口

我喜欢孤单冒险 追踪梦的线索 我的注册商标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无聊的那个我
我走向魔幻季节 原来那么快乐 我连呼吸都是幸福的
换一个角度 去看另一个地球

爱情的范围 谁画的出呢 我爱的人剩下了几个
我翻阅记忆的底片 美的丑的 我通通记得

也许是我也闷得太久 也许是我今天着了魔
我好想失踪几秒钟

孩子似的闭上眼 向前走 回到自己那一国
那个好久忘了去梦的路口

我喜欢孤单冒险 追踪梦的线索 我的注册商标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无聊的那个我
我走向魔幻季节 原来那么快乐 我连呼吸都是幸福的
换一个角度 去看另一个地球

屋顶上的我 镜子里的我 DALA...
留短发的我 最胆小的我 (都是我)

我喜欢孤单冒险 追逐梦的线索 我的注册商标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无聊的那个我
我走向魔幻季节 原来那么快乐 我连呼吸都是幸福的
换一个角度 去看另一个地球

不回头的我 不回头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