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听933庆中秋

最近每天听933,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听到喜欢的歌曲,就上Youtube找K版唱两句。

933在我小四的时候起播。当时也没有常听,因为妈妈掌管家里的收音机,听的是咨询电台958,虽然也有播歌,却大多不是时下流行的。

高中时,终于有了自己的随身听。当年的随身听可是cassette player,不是CD player哦!因为听卡带比较吃电,所以在上学途中我都是听933的。还记得有一回,我正好想听许茹芸的"突然想爱你",一打开随身听,刚好就听到这首歌,而且还是歌曲的第一秒!

Anyway, 今天是中秋节 - 中秋愉快!:) 玉兔妹妹今年可有提灯笼啊?:)

昨天晚上,就是新加坡周一早上,933一连播了很多首和月亮有关的歌曲,包括一些很旧的歌,就连Sito都会唱两句,真好 :) 我刚刚突然想到冰皮莲蓉月饼,虽然并没什么胃口,却很想咬一口!

今天也是二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去年因为中秋节是开学一两个礼拜后,我们有时间筹划一个formal的中秋聚会。今年虽然没有特别庆祝,但学校有一场欢迎二年级的野餐,中国学生也有一场informal的中秋+迎新会,最重要的是我们在San Francisco的时候吃了一个绿茶莲蓉月饼!*burp*

一口气说了三四个小时的话,还是中文,弄得我喉干舌卷的,不过能够见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又认识了几个一年级学生,还觉得很充实的。回来冲了个凉,喝了点水,又回到了933的怀抱,只是新加坡已经不是中秋节了。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我们会在新加坡 :)

PS:正要publish的时候发现,这里也不是中秋节了!

1 comment:

  1. hey pong yes i did carry lanterns in bishan park on Monday. Hope we can do it tog next y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