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y 2006

我爱的你,幸福吗?

可爱的小Meh跟了我五年了,昨天五月二十六是她的生日。今天,我们一起迈向我们的第六年。

我对她是一见钟情,让她守在我身边,每晚陪我入睡。有她在,下雨的夜晚,我不怕;半夜梦醒,眼前一片黑暗,我也不怕。

我喜欢有事没事就给她照相。那天又给她照了一张,存在手机上当墙纸。算是明智之举吧,因为后来有几天心情欠佳,只有翻开手机看一看Meh纯真的脸孔,心情才会好一些。

一晚临睡前望着Meh,突然发现她的绒毛脏了,还被我压得扁扁的,好心痛!我看着她,问了一句:“我爱的你,幸福吗?”

她跟以往一样,没有回答,就只用她善良的眼睛静静的看着我。后来,我给她买了把粉红色的梳子,花了几个晚上才把她软绵绵的绒毛梳得漂漂亮亮。

我很肯定,她是我的最爱。我也相信,她也一样爱我。我们都好幸福噢! :)

1 comment:

  1. 能被美凤爱已经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